Lastest News

30.11. ‘17

御手國醫前進世界針灸學會學術交流年會

御手國醫很榮幸於日前接前往北京參與世界針灸學會學術交流年會,與中醫針灸名師進行學術交流

御手國醫中醫調理士把握與中醫名師學習的難得機會,進一步提升自身專業,為消費者帶來更優質的中醫養生服務。

 

2017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培训中心学术交流年会

暨首届中医针灸名家学术交流论坛回顾

 

2017年11月17日-11月19日由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北京世针传统医学培训中心主办的学术交流年会暨首届中医针灸名家学术交流论坛在北京金台夕照会馆召开。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的领导、培训中心的多名特聘教师以及200多名参会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幕式由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副秘书长王宏才博士主持,由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主席、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北京世针传统医学培训中心主任刘保延教授致开幕词。

同时会上对我培训中心的多名教师发放了聘书,对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青年教师代表王莹莹,学员代表王进国进行了发言。

刘保延教授致开幕词

刘保延教授为老师颁发聘书

邓良月教授、陈振荣教授为学员颁发优秀论文证书

王莹莹副教授代表老师发言

王进国医师代表学员发言

 

      会议三天,邀请了国家名老中医田从豁、周德安教授,以及中国中医科学院的多名老专家在会上进行了针灸、艾灸方面的临床经验以及疑难病例中医治疗的诊治思路;由纪晓平教授、杨金生教授、国医大师程莘农的传承人程凯教授等对程氏的临床经验思想进行了介绍;中国中医科学院房繄恭博士讲了卵巢早衰的针灸防治;会上麻颖秘书长、杨金洪主任医师、彭冬青主任医师等针灸专家、韩旭东副给院长等给大家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晚间十多位学员进行了学术交流。

    会议期间国内培训中心王杰主任做了会员服务介绍,并演示了线上教育系统,并与合作机构对于以后的培训合作做了深入交流。

【點我閱讀詳細文章】




感謝眾多知名部落客一致推薦

👉 御手國醫(台南按摩)提供腳底按摩、經絡按摩、全身推拿、經絡推拿、平價按摩、整復推拿、整復按摩、台南推拿、腳底推拿等專業按摩服務,位於台南,平價實惠,PTT 高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