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按摩之捲捲&士豆拿鐵:【台南】御手國醫 北辰中華館 足體按摩平價養生館~設備、服務全面升級|御手國醫養生會館(台南按摩、腳底按摩推薦)

What everyone says !

20.03. ‘15

捲捲&士豆拿鐵:【台南】御手國醫 北辰中華館 足體按摩平價養生館~設備、服務全面升級

捲捲&士豆拿鐵:【台南】御手國醫 北辰中華館 足體按摩平價養生館~設備、服務全面升級

俗語說:「今日的疲累今日解決,是最佳養生之道。」

因為電腦科技的發達,也帶來許多新疾病,久坐造成下肢血液循環不良,長時間低頭滑手機讓身體僵硬而痠痛;在忙碌的工作中利用按摩減壓善待自己,已經變成捲捲生活中的一部分。

御手國醫中華館 (1).JPG

台南足體按摩養生會館【御手國醫】2013年開幕打出名氣後,為追求更高定位,他們調整高度,精進師傅群的專業技術,去年底在永康區中華路開了二店,硬體設備再升級,讓消費者能夠放心,放下所有雜務,透過筋絡的放鬆紓解壓力。

 

 

御手國醫中華館 (2).JPG

新址的空間,情韻依舊古素優雅,空氣裡仍嗅得出原店濃濃的中國風。

大廳一隅掛有花鳥字畫、並擺上古箏,塑造視覺焦點,凸顯養生會館的典雅和質感,讓客人心情更放鬆愉悅。

御手國醫中華館 (3).JPG

御手國醫中華館 (12).JPG

一至二樓分別以棋、琴、書、畫做為各樓層主題,成了店家另一特色。

御手國醫中華館 (11).JPG

 

中國風裝潢的環境相當舒適,望著大紅燈籠、木雕窗花等布置,看這環境,讓視覺沉澱,心靈也可獲得充分的休息。我覺得若是帶外國客戶、朋友來此感受,他們一定覺得很新奇有趣。

御手國醫中華館 (4).JPG

接待人員引導換上短褲及消毒過的拖鞋後,準備做漢方腳底按摩。

御手國醫中華館 (16).JPG

值得一提的是,一般養生會館在泡腳盆裡,頂多加入海鹽,但【御手國醫】特別加入中醫養生的概念,每日熬煮中藥材湯,加入泡腳池中,利用中藥材特性,加速身體代謝......



點我看完整原文:
http://nigi33kimo.pixnet.net/blog/post/109550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