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按摩之【體驗文♥台南公園南路按摩好舒服~御手國醫養生會館】中醫元素正宗=腳底按摩+養生茶點|御手國醫養生會館(台南按摩、腳底按摩推薦)

What everyone says !

3.07. ‘14

【體驗文♥台南公園南路按摩好舒服~御手國醫養生會館】中醫元素正宗=腳底按摩+養生茶點

【體驗文♥台南公園南路按摩好舒服~御手國醫養生會館】中醫元素正宗=腳底按摩+養生茶點

小編很喜歡SPA按摩,曾經迷戀上芳療這一塊領域,莫名其妙衝動之下,跑去考了一張美容證照,雖然後來從事金融業,這張證照只有短暫派上用場,不過後來自己對於美容經絡方面的確小有研究算是一種知識上的收穫吧!

鮭魚返鄉之前住在台北士林夜市附近,下了班或休假常去做腳底按摩,全程痛得令我想大叫,說不上任何舒服的感覺,因此對腳底按摩留下可怕的印象。這天剛好下午有空來到台南市金華地段公園南路上的御手國醫養生會館體驗腳底按摩,原來這才是正港的足底按摩,幸福台南有這麼舒服的腳底按摩,令人感到驚喜~

   

說到地理位置,如果你從台南四通八達前來交通非常便利,若是從西門路三段右轉就接公園南路,對面有王品夏慕尼,店旁邊有一家全家超商,其實不難找到。

001  

就目前台南只有一家旗艦館,聽說年底會在台南市永康區開設第二家分館,由此可見,剛剛上網查了資料得知這家御手國醫養生會館,來歷不簡單耶!原來是傳承在大陸中醫元素,特聘成都中醫藥大學,四川省反射醫學協會,四川省康復醫學會等單位的養生專家為顧問團隊。開業至今已在大陸有80餘家分店,為兩岸最具規模的專業養生保健機構,令人感到敬佩的是,感覺這家會館很用心在經營,把許多古代中醫保健技術從大陸引進台南,光是這點就與同業技術層面有所差異化了。 

05

這是會館外館,建築物很特殊,打聽之下得知經營者當時很敢下重本,斥資千萬打造古都台南旗艦館,還特別聘請知名室內設計團隊精心規劃,以中醫復古元素為主題,打造出一處富饒人文藝術氣息的專屬養生空間,在2012年12月正式營運,提供在地台灣消費者有個足部按摩,經絡舒壓,漢方芳療的舒壓保健好去處。

DSC09030 

營業時間有點長,上午九點至凌晨四點,全年無休,好像7-11的服務時間喔!

看到網路評價相當不錯,也有網友討論這一家假日都很多人,一定要事先安排好預約才行!

走進大門口,這裡是會館大廰以及貴賓接待區,一進大門走至櫃檯會有美麗的櫃檯小姐為您服務,接下來請在換鞋區更換室內托鞋,走到一樓足部按摩區,技師會細心詢問您,有無需要更換短褲,比較建議換短褲是因為小腿整個露出來,技師也比較好幫您仔細按摩到喔!

 

點擊連結看完整文章:
http://yushou188.pixnet.net/blog/post/15841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