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按摩之南人幫【台南市永康區-按摩】按摩.紓壓.放鬆~~~御手國醫北辰中華店|御手國醫養生會館(台南按摩、腳底按摩推薦)

What everyone says !

3.08. ‘15

南人幫【台南市永康區-按摩】按摩.紓壓.放鬆~~~御手國醫北辰中華店

南人幫【台南市永康區-按摩】按摩.紓壓.放鬆~~~御手國醫北辰中華店

御手國醫北辰中華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340巷7號(
Google地圖)
【電話】06-5116888
【時間】早上9:00-凌晨4:00
【公休】無公休
【官網】
粉絲團官網
【停車】有配合免費停車場,請洽店家
【說明】備有孝親專案,有專車到家接送

.........................................

御手國醫北辰中華館
好像很多人每天的生活就是滑...滑...滑...,無時無刻都可以滑一下手機,坐久了就血液循環不良,同一個姿勢久了很容易身體僵硬而痠痛,最特別的經驗是,之前去看醫生,有一個病患已經在復健了,居然手機還可以拿出來打遊戲,看來科技產品已經變成了生活的一部份了,已經是不可避免的。
如果有常在關注我的粉絲團的朋友都會知道,我還滿熱愛按摩減壓的,除了身體以外,當然也少不了足底按摩也有粉絲會私訊問在台南小編都去哪家按摩,我也都樂意和大家分享我去過的店家資訊,既然都有人在問,那就開始把自己按摩的經驗和大家分享一下。

御手國醫北辰中華館 
這家『御手國醫北辰中華店』就在小編的朋友家附近,走路只要2分鐘就可以到了,就位於家樂福中華店旁邊而已,如果開車來的朋友也可以停到家樂福的停車場,店家和家樂福有特約合作。
御手國醫養生會館是在2007年由四川御手國醫投資有限公司與台灣永誠諮詢顧問有限公司於四川成都創辦,聘請了成都中醫藥大學、四川省反射醫學協會、四川省康復醫學會等單位攜手合作,在中國四川、雲南、貴州、湖北、廣西、吉林等地都有。而台灣的御手國醫養生會館於2012年成立於府城。(資料擷取自御手國醫
官網)

御手國醫北辰中華館御手國醫北辰中華館御手國醫北辰中華館

店內完全濃濃的中國風,畫作、燈飾、中藥材、藥櫃、仿古扶手椅、仿古木花窗、木雕窗花,還有那大紅燈籠高高掛,以中醫復古元素為風格,整個古素優雅,彷彿進入了迷你版的博物館。

 

點擊連結看完整文章:
http://fang0476.pixnet.net/blog/post/11159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