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按摩之紫川琪灩:【台南邀約】御手國醫養生會館~不管男生女生偶爾善待自己是必要的!|御手國醫養生會館(台南按摩、腳底按摩推薦)

What everyone says !

11.03. ‘13

紫川琪灩:【台南邀約】御手國醫養生會館~不管男生女生偶爾善待自己是必要的!

紫川琪灩:【台南邀約】御手國醫養生會館~不管男生女生偶爾善待自己是必要的!

曾前往巴里島及泰國按摩過,對於巴里島走精油按摩路線,泰國則是"折來折去"比較粗殘(台)一點,對於愛重口味的是首選。這次來到台南旅遊+按摩,御手國醫真的是間不錯的選擇,服務及價位(現正特價中)都還不錯。

御手國醫養生方向如照片上的四大分類。

御手國醫大廳及櫃台,走中國風建築設計,大量採用木製建材及古色古香燈飾有中國禪風的意境味道在。

等待區位置,此區有提供書報雜誌可供翻閱,外頭撒落的陽光及擺設會讓人置身於異國般。

腳底按摩的朋友可先至櫃台前方換鞋,鞋子均擺放於鞋櫃內。

五台按摩椅般位置,椅子相當好坐且舒適,每人一位前方更有吊掛外套的功能及液晶電視,一邊按摩也能享受自己的悠閒時光。如想隱密性高一點,亦有VIP室做為選擇。

 

點擊連結看完整文章:
http://mypaper.pchome.com.tw/mahe0099/post/132409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