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按摩之「解愁暖心,按摩要按到心坎裡!心暖了,身體就健康了」- F41號技師|御手國醫養生會館(台南按摩、腳底按摩推薦)

What everyone says !

14.06. ‘16

「解愁暖心,按摩要按到心坎裡!心暖了,身體就健康了」- F41號技師

「解愁暖心,按摩要按到心坎裡!心暖了,身體就健康了」- F41號技師

「從小身體就不太好,跑醫院已是家常便飯」,沒想到幼時的健康狀況,成了未來選擇職涯方向的契機,為了改善自己的弱體質,御手國醫41號技師自小就對生理保健與中醫調養就有著濃厚的興趣,常會閱覽中醫按摩等相關書籍,對按摩推拿可說是興致高昂,不僅常替自己、也會替家人朋友按摩,希望以手勁及專業中醫知識,為己也為人按出健康!

20160309_6766.jpg20160309_7615.jpg

放棄軍校前程,選擇一技之長,捨棄了軍旅生活穩定的鐵飯碗,為的是自己的興趣與理想,從小對中醫與按摩的深厚興趣,使得中醫推拿成了他的大方向;好評價與完整的職涯道路,成為他選擇御手國醫的首要原因,在眾多的按摩推拿業者中,御手國醫是經過多方搜尋、做足功課後的選擇,除了御手國醫的好名聲、結合中醫經絡的推拿方式更是正中其好,御手國醫提供的完整的職涯規劃更是讓他能毫無後顧之憂地奮力往前邁進。

20160309_8835.jpg

店長的一番話,讓他選擇三年的產學班,因為御手國醫提供完整且長遠的培訓系統以及未來大陸展店的開闊視野,為期三年的中醫產學班不僅能做中學,更能學中做,產學並進的雙軌教育達到最高效率,除了能修得中醫碩博士學位,在職場上更有實際的工作經歷,可說是達到了學歷與經歷的雙贏局面。

20160309_9307.jpg

消憂解勞是其服務宗旨,在為客人服務的過程中,除了消除客人身體上的疲憊,解心靈上的愁更是他關注的重點,如朋友般的親切對談,讓您在享受服務的同時,也能卸下心靈的疲勞,用嶄新的心情面對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