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女頂級紓活服務|台南按摩、腳底按摩推薦|御手國醫養生會館

仕女頂級紓活服務



ボディブラシ / スリミングマッサージ

Lady Body brush / Slimming Massage

120mins, $ 2050

1step

背部按摩

背部按摩可以減輕肩胛壓力,疏通五臟六腑經絡之氣,減緩疲勞及壓力,預防腰、背部肌肉組織損傷。

2step

腰/臀部按摩

腰酸背痛是許多人的通病,更是許多女性生殖系統的問題反應區;透過按摩可以紓緩放鬆腰部及尾椎兩側肌肉的放鬆等問題。臀部大腿與骨盆的交接區也是上下肢神經重要的交會地,按壓穴道可促進全身上下肢的循環舒暢。

3step

背部體刷按摩

順著背部不斷來回按摩,放鬆肩胛肌肉、幫助緊實肌膚,釋放所有疲勞和壓力,恢復自在舒暢的感受。

4step

腹部按摩

透過美容師技巧的推引手法,身體更加輕鬆舒暢,配合漢方精油,更能有效刺激循環系統。

5step

腿部按摩

運動、久坐及久站的工作族群,腿部按摩可以舒緩腿部之僵硬肌肉的疲勞及壓力,促進淋巴循環,促使血液回流心臟,幫助代謝。

6step

腿部體刷按摩

舒緩腿部僵硬肌肉累積的疲勞和壓力,按摩加上體刷護理之後讓雙腳恢復輕盈,飄然的感覺彷彿飄在雲端。